校友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筹备工作协调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量:

    12月17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筹备工作协调会议,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学校校友会联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唐河西就筹备工作总体安排作汇报。他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期间校友活动安排及换届筹备工作分工,与会人员就就建校友会组织架构、推荐牵头校友、遴选骨干力量、寻找当地校友、筹备换届计划、确定换届时间、法人代表更换、校友信息管理平台使用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下一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将紧密筹备第三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进一步深化了校友间、校友企业间的合作,实现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思想碰撞,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学校的品牌效应。

    187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