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携手共进,情谊永续:学校探望长安集团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量:

     1月16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晓带队赴长安汽车两江工厂、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深入交流,对校友进行亲切看望,以进一步构建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凝聚校友优质资源力量。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晓与校友们进行了诚挚的沟通,关心地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创建职教本科的发展规划,希望他们能够为学校升级职教本科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活动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学校一直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并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了诸多支持和帮助。同时,他们承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更构建了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进一步发挥广大校友在促进人才培养、建立校企深度融合、拓展就业空间等方面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