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学校携手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重庆持恒模具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优质资源力量,构筑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3月21日,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裴江红带队深入校友企业重庆持恒模具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招生就业处就业科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及校友会理事代表陪同走访。

    裴江红一行抵达重庆持恒模具有限公司,深入持恒工厂、霍富工厂的模具制造、注塑车间、测量室、喷涂车间及成品包装车间,了解塑料模具及塑料零件的设计与制造全过程。座谈会上,校友李元果董事长对学校和校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裴江红院长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走访活动,感谢模具专业委员会及优秀校友对机械模具行业发展贡献,并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目前师资力量、专业发展情况,希望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精准对接企业岗位信息。校友代表王伟表示希望校友会能搭建更多校企合作平台,邀请学校教授博士走进校友企业,实现校企资源互惠,助力母校与企业共赢发展。

    此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情感沟通,精准对接了校友企业需求,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广大校友在促进人才培养、建立校企深度融合、拓展就业空间等方面的作用,实现校友与母校双向赋能、共建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