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量: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更好地校友在联络沟通、专业人才培养、教师企业社会实践、指导帮助学弟学妹的学业、岗位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10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健,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晓,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分会会长黄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专职组织员吴庆幸,学工办负责人罗冰雁,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俊,招生就业处周思琦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大三毕业班在校生代表,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技术两个专业的36名校友,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黄勇主持。

    1F85E

    大会现场

    黄勇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学校校友总会和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返校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晓宣读学校校友总会会批复。

    F3B0

    郑晓处长宣读批复

    随后,黄勇书记宣读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员建议人选名单。经大会讨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

    建筑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

    随后,张欣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成果等基本情况。

    1344F

    张欣院长讲话

    随后,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健讲话,对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校友表达了美好祝愿。徐健会长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充分发挥好校友专业委员会的积极作用,加强沟通联络,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发展。

    徐健会长讲话

    最后,与会领导向当选的校友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1E8AA

    颁发证书

    3A10F

    合照留念

    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促进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充分发挥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校友专业委员会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