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量:


    10月23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在行政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换届筹备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传德,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代表以及部分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组代表参加会议。

    周传德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会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能将优良传统有序传承,健全机制,创新体制,为重工校友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校友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理事会代表唐河西对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介绍本次换届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呼吁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校友会各项活动中来。校友代表吉权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学校校友会日益发展壮大,希望校友会与母校更加紧密融合,成为校友之间资源对接和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

    最后,郭天平向与会校友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的诚挚问候,就校友会对母校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是学校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和最宝贵的资源,校友办将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校友理事会能以换届工作为契机,不断擦亮校友会名片,为全国各地的广大校友打造一个互助友爱、合作共享的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与会校友就学校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组成架构、换届流程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目标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助力母校发展以及利用校友会平台服务广大校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