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龙坡区校友分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2023年5月30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九龙坡区校友分会(简称“重工九龙坡区校友分会”)在九龙坡区正式成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腾健、学院就业干事顾亚莉等一行到会表示祝贺。学院九龙坡地区工作的校友代表人到场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上唐腾健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九龙坡校友分会的批复》,并选举产生了以陈先桥为分会会长,张辉其为分工会秘书长,赵江、王小平、陆飞龙为分会副会长等14名同志的组成人员名单。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腾健代表学院进行发言,向一直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九龙坡区重工校友表示诚挚谢意和亲切问候,对“重工九龙坡区校友分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一是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相约汉师畅叙友情、共话发展;二是希望建好“重工九龙坡区校友分会”这个平台,建成一个团结和谐坚强的组织,让校友和母校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互助共进;三是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出力,推动母校、校友、社会之间多层次多类型的合作,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作为师生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平台,校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汇聚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举行了“重工九龙坡区校友分会”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