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07

日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账务总监张俏、驻重庆区域总经理杨曦及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郭艺一行4人来校就航空专业产业学院合作项目具体事宜开展洽谈。学校副院长秦传江,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袁苗达主持。

会上,秦传江副院长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航空产业学院的建设开启了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新平台,开创了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双方共同表示,2022年将继续本着“多元、融合、开放、共享”的理念,通过共建服务地方的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创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共育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校内外科学研究与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方式,推动教育链、专业链与航空服务产业链有机衔接,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会议现场

供稿/图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科研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