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李雷荣获“巴渝特级技师”称号

点击数量:时间:2021-10-13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遴选认定“巴渝特级技师”的通知》(渝人社办〔2021〕139号),我校车辆工程学院李雷老师荣获“巴渝特级技师”称号。

李雷老师坚守职业技能教育一线讲授汽车技术类专业核心课程,从教以来培养七千余名毕业生已经成长为重庆市汽车产业中的骨干力量。在职业教育教学中,创新和实践“能力标准、课程体系、职业证书”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工学交替”学习通道,实现课程和职业资格证书融通,并担任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群建设负责人、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执行负责人等。

据悉,此次遴选的“巴渝特级技师”认定范围包括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重庆技能大师、世赛国赛优秀获奖选手等顶尖技能人才,也涵盖工程、农业、艺术等领域高层次专技人才。李雷老师荣获“巴渝特级技师”是我校近年来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技能人才队伍结构,培养顶尖高技能人才和高层次专技人才的重要成果。这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更多高技能人才投身技术技能创新,激励更多老师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供稿: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