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量:时间:2021-10-12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活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近日,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3位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和知名企业家组成决赛评审团,共计10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

据悉,参加本次决赛的创新创业项目涉及科技创新、文化传承、新兴产业等领各参赛团队通过项目展示、评委提问和选手答辩的形式竞相角逐。最终《道可农业—奉节党参品牌强农体系引领者》等4个项目荣获校级金奖,《小旋风—全球首创微动力小型静音风力发电机》等6个项目荣获校级银奖,《车移物转—移动实景式直播助力乡村振兴践行者》等10个项目荣获校级铜奖。按照市赛要求,荣获校级金奖的4个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

学校以组织学生参加“渝创渝新”赛事为契机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形成大学生创新创业洪流

比赛现场

供稿:创新创业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