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社会实践】学校启动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1-07-20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结合自身技能上好实践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团委联合创新创业办公室7月14日下午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素拓破冰活动赴酉阳县团队代表、赴奉节县团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学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向出征社会实践师生表了亲切的问候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的意义,本着青春奉献祖国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为群众办实事;二是抱着学习锻炼之心,在实践中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三是树立安全之心,坚守安全底线,勇于担当责任。

随后,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向师生代表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筹备情况。社会实践团带队教师代表和成员代表分别分享了社会实践队的组建筹备工作,并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将遵守学校规定,服务当地发展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随后与会师生开展了素拓破冰活动,全面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青年志,青春行。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三下乡”实践团成员的信念感。团队成员们本次社会实践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新时代责任的社会新人

 

动员大会现场

素拓破冰活动

出征合影

供稿: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