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点击数量:时间:2021-06-08

5月29日,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自重庆理工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市汽车维护与修理行业协会等多位业内专家到我校参加会议。校副院长赵柏森教务处处长黄文胜、副处长雷正桥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柏森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各高校及企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讲到,希望各专家能为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群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李雷院长介绍了专业群建设情况提出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群建设方向、就业渠道拓展、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能源汽车和汽车智能网联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下午,与会专家分成汽车设计与制造方向汽车营销与售后方向两个小组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讨论。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为专业群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车辆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