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徐益带队赴开州区兄弟院校考察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1-02-01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26日至28日,学校副院长徐益带队赴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巨龙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就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发展、合作办学和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调研、考察与交流。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王蜀明对徐益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专业设置存在的问题及学校专业发展的优势徐益副院长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两校之间专业契合度较高,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共同实现内涵建设的突破。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招生模式的改变职业技能的培养合作办学、专业建设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随后徐益副院长一行分别到巨龙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开展了专业建设、合作办学和招生宣传交流座谈。

调研现场

供稿: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