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弘扬劳模精神,成就精彩人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来校作“新时代产业工人”专题报告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0-12-31

日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来校作“弘扬劳模与工匠精神”专场报告会。渝北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专职副书记高明,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杨代彬,学校副长赵柏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主持。

学校副院长赵柏森围绕我校区位优势、办学实力、师资力量的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兼职教师队伍的组建特点,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在聚焦“双高计划”建设,深化“校政企”三方协同育人方式,开展同渝北区住建委渝北区重点建设和管线事务中心合作,进一步促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发展的具体情况。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作题为“新时代产业工人”专题报告。他给同学们讲述自己艰苦奋斗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增强技术技能本领,努力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他告诉同学们,只有艰苦奋斗获得一技之长才能得到社会认可和他人肯定。

渝北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专职副书记高明表示,国家高度重视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希望我校师生向杨德兵劳模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将劳模工匠精神与专业学科有机融合,向全社会传递劳动育人信念与理想。

会上,学校副院长赵柏森诚挚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担任我校兼职教师,并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


会议现场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新时代产业工人”专题报告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