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第十九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点击数量:时间:2021-01-04

日前,学校第十九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本届艺术节以“青春磨砺方出彩,一心向党建双高”为主题,旨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共吸引全校9个二级学院9000余名学生参与。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承办了“重工好声音”,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了“动感校园”舞蹈大赛,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了主持人大赛,车辆工程学院承办了“新星绽放”车模大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了抖音Vlog大赛,建筑工程学院承办了“汉字英雄”大赛及第十一届足球联赛,设计学院承办了“扬帆”拔河比赛及“墨洒青春,笔舞缤纷”书画比赛,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承办了“8”字趣味长绳比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承办了第十一届“新星杯”篮球赛,校学生会办公室承办了第十二届“思辩天下”辩论赛。

本次活动有力地助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营造具有新时代精神内涵和重工特色文化的良好文化氛围。以文化活动的形式进行思政教育,引导广大学子感受新时代特色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

供稿: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