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1-01-06

1月5日,学校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展开述职。王官成书记结合述职情况,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测评对象履行党建职责和作风建设情况对所有二级党组织进行民主测评。

王官成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年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职成绩,认为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更加明确责任得到了较好的落实在人员配置岗位职责考核奖惩上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收到较好成效。他进一步要求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敢于正视不足,理清基层党建工作中思想认识不高重视不够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互相促进作用不够党建活力不够亮点不多等短板和问题;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和守正创新。在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传导压力严格追究责任等方面抓严抓细,再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