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举办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渝北片区遴选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0-11-08

日前,由市教委主办,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我校协办的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渝北片区遴选活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重庆云日集团董事长黄子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师唯伟、重庆孵化器协会秘书长张静、重庆科炬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保鹏、创梦(重庆)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曹翔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14支本、专科院校的创业团队参赛。活动分为“5分钟项目展示”和“3分钟问诊指导”两个环节,各团队全方位展示创业项目及成果,并接受评审专家问询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洁利特速干免洗手消毒液”项目荣获本次遴选路演环节第一名,连同“木质素科技”“云睿艺创”等8支创业团队组成考察团队,进入下一阶段的咨询帮扶环节。

据悉,“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旨在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通过遴选优秀项目与导师组结对帮扶的方式,探索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创业资源深度精准对接,努力推动形成导师帮带、个人互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圈。

供稿:学生处、创新创业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