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创业集市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0-11-09

日前,学校“创新无限,创享重工”为主题,创业孵化园广场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创业集市活动活动吸引了9个二级学院的16支大学生创客商家报名参加,参与集市交易的师生超过3000人次。

创业集市一开市就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围观,创业摊位新意满满,新旧物品应有尽有二手书籍、DIY饰品、生活用品、个人收藏品、幸运盲盒等创业商品琳琅满目。除了花样繁多的商品,活动还设置了创业知识问答环节,让同学在商品交易过程学习创业就业知识。现场人头攒动,往来师生秉持着物尽其用、物有所值的原则,精心挑选自己所需的物品,不少创业产品备受欢迎,短短时间内就被抢售一空。

大学生创客商家们纷纷表示,大学生创业集市活动帮助大学生将创业想法付诸实践,为创客们提供了广阔的创新、创意、创业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各团队自筹资金、自选项目、自主经营、自担风险的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际与沟通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创业能力。

供稿:学生处、创新创业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