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中国梦,讲述爱国情——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朗诵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0-11-04

日前,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第一实训楼308会议室开展了“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朗诵比赛主题党日活动,近40余位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五位参赛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革命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万民永忆的女先锋赵一曼,长征“三十女杰”之一的王泉媛,震憾旧社会的霹雳张太雷,永垂不朽的人民英雄吉鸿昌以及军阀地主家庭的叛逆者杨汉秀等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学院组织员刘虹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与使命,不断检视自身,勇于开展自我批评;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工作中要不辞辛劳,生活上要严于律己,不断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比赛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朗诵比赛现场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