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到校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0-10-28

1026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建俊带队,一行共8人到校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共同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座谈。

秦传江副院长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就我校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机构设置及内部治理等重点领域的典型做法进行了说明;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围绕科技服务、校企合作、社会培训、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经验分享和业务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我校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和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以及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双方本着共同学习的态度相互取经,均有所收获。

 

 

座谈会现场

 

现场参观

 

合影留念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