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市人力社保局职业鉴定中心主任蹇晓林一行4人到我校视察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塑料膜具工程项目集训基地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0-05-16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职鉴定中心主任蹇晓林、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周源、职中心竞赛科相关同志一行4人我校视察塑料膜具工程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并开展开展座谈。学校院长郭天平、副院长赵柏森,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裴江红以及世赛集训指导老师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检查了基地设施建设比赛设备准备、选手备赛情况等。我校负责集训的指导老师谭大庆从集训基地的建设、设备规模、资金耗材、备赛选手训练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蹇晓林主任对集训基地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要向国家级建设标准看齐树立品牌意识,挖掘大型比赛对学校及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巧用“他山之玉”,多调研,广泛增强合作交流。

天平院长对蹇主任一行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全力以赴培养、训练、提升参赛学生比赛技能,以进入国家队选拔赛为最低目标,向世界技能大赛选拔全力冲刺!

参观集训基地(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

会议现场

供稿: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