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19-12-30

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具体要求,分别于11月12月在三教301开展了两场“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学院教师党员代表段益琴李薇薇同志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依据市委宣传部统一编印的《故事汇编》,段益琴同志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结合周恩来总理的修养要则邱少云烈士的革命故事挖掘革命精神,讲述红色故事李薇薇同志结合我市红色资源,以经典传颂的江姐为引线,讲述革命先辈的拼搏历程;以许建业的孝心故事为引导,拉近与革命先辈的距离。

同学们纷纷表示,“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懂得了“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的教育意义进一步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

会议现场。

供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