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点击数量:时间:2019-12-26

12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监督评价

市委巡回指导十五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张晓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官成作主题教育总结。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主题教育领导领导小组,副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高级知识份子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主题教育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评估会上,王官成书记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学校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中央和市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主题教育,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既定目标,取得了党员干部受教育、各项工作有促进、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表对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安排,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整改不松手,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新局面。

全体会代表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测评会后,市委巡回指导十五组领导对学校离退休党员代表、处级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高知份子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师生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测评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