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各二级学院广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19-12-09

日前,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辈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魂。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学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及陈独秀故居。

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主题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温革命历史,深刻体会了共产党人“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红岩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来到“重庆市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渝中区市政管理局环卫三所黄沙溪粪便处理厂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专业紧密结合,拓展师生专业知识,进一步树立了环保理念,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观重庆市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