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点击数量:时间:2019-09-27

9月25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召开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王官成郭天平、秦传江、钟艳红、匡平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重要内容。会议围绕“党员如何做到廉洁自律”展开讨论。

党委书记王官成表示,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确纪律和规矩的具体要求;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勤于修身,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党委委员钟艳红讲到,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明纪律,确保每一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委员秦传江讲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从严管理,采用多种监督方式和管理机制,监督和管理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督促党员干部遵守相关纪律规定。

党委委员匡平讲到,作为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榜样力量。在部门管理上,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改进工作方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