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深入直属党支部调研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点击数量:时间:2019-09-27

9月2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党委书记王官成深入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直属党支部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办、发规处相关负责人、全体职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慧萍主持。

座谈会上,王官成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运行情况、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好工作职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王官成书记要求直属党支部要做好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养、理论素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中心大局。二是强化业务知识,加强攻坚能力,在学校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和智慧化校园建设方面实现突破性进展。三是强化各种能力。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职工作;服务师生的能力,擦亮服务窗口,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创新工作的能力,通过改进不足、理论学习和走出去向先进学习等方式不断创新求变,推动工作,提高质量;提高自身素养的能力,注重个人学识修养、精神风貌、为人处世和言谈举止等方面,提升综合素质。四是强化纪律意识,包括政治纪律意识、党风廉政意识、工作纪律意识和生活纪律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和遵守落实。王官成书记寄语大家,希望大家率先垂范、修身齐家,以积极健康的姿态科学工作,在学校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会上,王官成书记还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李慧萍同志暂时代理主持发规处工作的决定。党政办、发规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大家有信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把个人发展和学校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携手共进、不懈奋斗,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党政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