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07-01

6月30日,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含组织员、纪检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受表彰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十佳党员标兵的通报》,对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双高计划”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勤于学习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等12个先进党组织、马玉利等89名优秀共产党员、王丽等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蒙恩等10名十佳党员标兵颁发荣誉奖牌及证书。王官成书记为获得“国家级样板支部”的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授牌。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徐益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十佳党员标兵的通报》

与会领导为12个先进党组织颁发奖牌

与会领导为89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为10名十佳党员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王官成书记为 “国家级样板支部”的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授牌

先进党组织代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腾健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动力,凝聚起踔厉奋发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佳党员代表、学校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唐春妮讲到,作为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发挥好有经验、有能力的骨干力量,培养好年轻同志作为团队发展的生力军。

先进党组织代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腾健发言

十佳党员代表、学校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唐春妮发言

王官成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建设发展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未来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打造“重工党建品牌”,立足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要求,全面提升政治建设质量、思想建设质量、组织建设质量、作风建设质量、纪律建设质量和制度建设质量;二要坚定不移守好“立德树人”的初心,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全面实施“大思政”工程,推动教学模式改革;三要坚定不移追逐“职教本科”的梦想,提前树立职业教育本科的理念,构建职业教育本科的学科体系、科研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抓住职业本科之魂、展现职业本科之范、办出职业本科之味;四要坚定不移构建“重工治理的范式,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明确职责权利,优化治理结构,健全制度体系,强化过程民主,改进治理手段,创新评价手段,切实提升学校工作质量和效能;五要坚定不移增强“学在重工”的自信,大力推进新形态的“师徒制”,让学生学在重工,成才在重工、成就在重工;六是要坚定不移增强“教在重工”的自豪,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坚定教师理想信念,推动教师可持续发展,创新教师多维评价发展体系,巩固和拓展现有的教师分类发展机制和平台,提高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职教、做“双师型”教师的认识,为教师终身学习创造机会,培养更多师德高尚、技能高超、影响广泛的名师大师;七要坚定不移塑造“文化重工”的品牌,从理念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行为文化四个层面,更加系统地构建特色工业文化育人体系,推动厚植大学文化、对接工业文化、植入职业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彰显生态文化“五位一体”的文化育人生态“提档升级”。王官成书记希望学校广大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殆,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在全市“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官成书记总结讲话

大会在昂扬的《国际歌》歌声中落幕。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