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0-11-03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通知和疫情防控形势,开学以来,学校已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即日起,调整和优化校园管理措施,师生进出校门,在重庆市内活动,简化程序。学生在市内活动,无需在学工系统请假,改为通过短信、微信、QQ等方式向辅导员报备。师生离渝要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并进行健康监测。师生进校凭渝康码、工作证或学生证并接受体温检测。校外人员进入校园一律查验身份并接受体温检测,严格执行有关防疫要求。

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

   宣传部继续加强各种风险研判,列出风险清单,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各二级单位和部门要继续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学校各值班人员要坚守一线,全力做好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各二级单位和部门要密切关注师生的心理状况,切实提高心理辅导服务的可及性、有效性,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

四、扎实做好校园招聘管理工作

    招生就业处负责牵头利用各级各类毕业生就业网开展不同类别的线上招聘活动,并通过网站、微信、短信等多渠道精准推送招聘信息,确保每一名毕业生能够及时掌握岗位需求。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小型化”“专业化”的原则,积极稳妥组织好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要制定校园招聘组织工作方案,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方便,切实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积极有序开展。要推进“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组织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招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效果互补。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