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讯】学校教师汤程桑被评为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17

日前,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市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经单位申报推荐、差额评选、实地考察、征求意见等程序,评选表彰工作小组集体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99名,我校教师汤程桑被评为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汤程桑同志任我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科科长期间,善于作为、清正廉洁,积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上新台阶,树立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全国标杆。在他的努力下,学校团委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多次荣获全国“三下乡”优秀单位、重庆市防境外疫情输入“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学校《固本拓新,打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入选2020年度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典型案例。其政治过硬,援疆支边,增进民族团结曾于2015年10月被团中央选派赴新疆乌鲁木齐县团委挂职并获评“优秀挂职干部”称号。任职期间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校园之春”、大学生艺术展演、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我校将不断致力于教师队伍建设,把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典型作为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在校内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氛围。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担当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公示名单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