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热起来、实起来、深起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

    时间:2023-06-21点击数量:

    自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各部门立足实际、全面部署、积极响应,从深学细悟到践行致用,解锁“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之美。

    纵深推进改革,助力学校发展。5月22日—5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一行深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围绕“建立‘赛马比拼’和闭环落实机制,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和“以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开展调研座谈,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探讨有效做法。

    把稳专业建设“方向盘”,探索产教融合“新航线”,强化人才建设“高质量”。5月2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南川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研讨交流。

    走进学生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实情。5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主持召开“倾听心声·助力成长”学生座谈会,围绕学生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进一步落实“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查回访”工作闭环体系,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强大动力。

    5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团委、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望道》,通过红色观影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