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保海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量: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3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保海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校全体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含纪检员、组织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主持。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李保海书记用“一个主题”“核心”“伟大成就”“新境界”“新蓝图”“第二个答案”六个关键词,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中国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李保海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案例丰富、论述深刻,对我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保海作宣讲报告

郭天平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学校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十四五”规划、“双高计划”建设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