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点击数量:时间:2022-12-19

日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院长深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教职员工在线上聆听讲授。会议由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主持。

会上,秦传江副院长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关于贯彻落实要求”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和精准深刻的阐述。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秦传江副院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学懂、弄通、做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会,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教育中,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