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2-07-20

    按照《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简章》要求,现将面试成绩公布、体检安排如下:

    一、面试成绩公布

    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面试成绩见附件1。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体检名单见附件2。

    (二)请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为7月22日,具体安排以短信或邮件另行通知。参加体检人员未按通知规定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标准参照原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并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

    (三)资格复审时承诺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的人员,请于7月22日前将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anghong2@cqipc.edu.cn,体检时提交纸质原件。逾期提交材料,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1.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面试成绩

         2. 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体检名单

     

    人事处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