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复审及面试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2-07-16

    按照《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简章》要求,现将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复审及面试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进入下一环节名单详见附件1

    二、心理测试

    时间:2022719日上午90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406

    三、资格复审

    时间:2022719日上午93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401

    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详见附件2

    四、面试安排

    (一)候考安排

    时间:2022719日下午133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406

    (二)面试内容

    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教师(含实训教师)岗位面试包括试讲,考生根据应聘岗位准备相关专业课程作为试讲内容,原则上面试时间为不少于10分钟,候考时提交试讲PPT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和考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从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1号门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教室,逾时做弃权处理。

    考前7天内均在渝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考前7天重庆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当场考试前3天内2次(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

    (二)面试现场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准考证号等身份信息。

    (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四)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以及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附件:1. 2022年第三批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成绩

    2.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人事处

    202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