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刘长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量:时间:2023-09-12

9月11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刘长发率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晓冬,报业集团新闻办副主任文斌,上游新闻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成,报业集体都市传媒副总经理刘敏及相关下属部门负责人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党委宣传部、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张荣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做法,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荣表示,刘长发总裁率队到学校调研交流,充分体现了报业集团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刘长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报业集团工作情况及有关平台资源优势。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媒体平台作用发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融媒体中心建设、特色专题栏目打造、学校新闻工作队伍培养、师生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前,刘长发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阿里巴巴电商人才培养基地、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探访了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赵计平工作室。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实地参观学校阿里巴巴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图为实地参观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图为实地探访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赵计平工作室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