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专班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3-09-07

9月7日,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闫景丽,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万明,宜宾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苟绍华,市委人才和大学城工作局副局长曾振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承建单位负责人等一行8人组成的宜职院筹建工作专班到校调研。学校副院长徐兴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徐兴旺副院长主持。

徐兴旺对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能深入探讨交流,共同探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闫景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宜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两校可以进一步交流建校办学经验,为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共同书写两校学生培养的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校园规划建设、建筑分区布局、实训场地建设、教学设备设施购置、智慧校园建设、专业设置情况和人才招引政策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参观了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中心等。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走访参观学校实训基地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