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市政府全伟副秘书长莅临学校考察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3-06-01

5月31日,重庆市政府全伟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学校考察调研。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邓敦,两江新区社保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徐良江,渝北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就业人才中心主任韩玉平,市政府办公厅三处干部赵锐,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等同志陪同调研。

全伟副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中,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院长李雷,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院长裴江红分别对学院办学成效、学生就业等情况作现场汇报。全伟副秘书长深入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专升本升学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团队以及教育教学情况,并对各专业与市场需求匹配程度进行了具体询问。全伟副秘书长对学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区域产业发展表示高度认可。

全伟副秘书长强调,学校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融入到学校建设的方方面面中,促进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完善,办学成效更加凸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注重提高专业与区域产业需求的配适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全伟副秘书长一行调研车辆工程学院

全伟副秘书长一行调研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