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点击数量:时间:2023-05-25

日前,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教2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统筹安排学院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梳理细化两项调查研究选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腾健主持,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和学工办主任为成员的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导学、领学、自学等形式指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集中建言、座谈调研等形式开展讨论,汇集各方意见建议,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经过前期的集中建言和座谈调研,确定了学院两项调查研究选题,分别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夯实廉洁思想根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