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以思促行,服务师生”学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以实干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点击数量:时间:2023-05-28

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心中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日前,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长军同志主持。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积极强化部门服务意识,通过调查问卷、座谈访谈、随机走访、案例分析、问题复盘等方式,深入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调研数字化赋能学校工作任务全流程闭环管理、师生校园网满意度提升、师生校园智慧化满意度提升等问题。党员们从专题调研的要求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交流调研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摸准情况、吃透关键问题,切实提升师生的信息化获得感和满意度。

学习与调研现场

供稿: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