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纪委紧盯责任落实,推动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重庆市委、市纪委监委、市教委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纪委积极主动履职,纪委领导亲自带队,纪检监察干部全员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从防疫物资保障、公共卫生管理、校园安全管控、教育教学管理、疫苗接种情况、师生健康摸排、健康信息报送、加强防控宣传教育等19个方面,督促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督查组通过网上监督了解各二级单位数据统计及报送情况,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督促提醒各单位协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地督查车辆人员出入区域、师生核酸检测现场、防疫物资储备场所及公共场所消毒卫生等防控情况,深入防控办、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及部分二级学院查阅资料,通过走访座谈,了解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师生健康档案管理、线上线下教学运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在监督检查中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出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把疫情防控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好广大师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学校纪检督查组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图片:纪检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