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教育,推进创建绿色学校行动,日前,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副院长徐兴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童伶主持。

会上,徐兴旺副院长传达了市教委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童伶副处长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绿色学校建设指标规划及分工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有关问题作了统一说明。

徐兴旺副院长就落实绿色学校创建任务,推进创建工作开展,确保创建绿色学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绿色学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确保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师生生活、学习等各方面;二要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把校园绿化建设和环境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营造绿色、友好、可持续发展的宜居宜学育人环境,形成具有示范辐射作用的绿色学校创建先进经验。

供稿:基建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