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线上教学与培训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25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部署,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提前策划,精心谋划,制定多项措施,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完成2022级高职扩招新生线上报道。2022级高职扩招新生均采取线上报道、注册和缴费工作,学生报到率100%,开学典礼在线上举行。二是启动高职扩招学生线上授课。为保证2019级、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的正常教学工作,学院采用教师直播的形式在线上进行授课、签到、答疑等相关工作,线上教学秩序良好。三是实施职业培训线上教学。今年3月启动的“重庆青创智慧农业培训”以及其他职业培训项目均采用线上授课方式。

学院充分利用“腾讯会议”“钉钉”、微信等网络学习平台开展线上会议和学习,强化课堂互动,不断探索基于新技术的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加快推进线上课程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与培训质量。

“重庆青创智慧农业培训”线上授课

供稿/图片: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