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调研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点击数量:时间:2019-09-26

日前,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调查研究并座谈,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裴江红主持。

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富平围绕学院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开展情况,就构建产教融合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建设企业工作室和试验实训基地,合作开展“订单班”及现代化学徒制培养模式等工作进行专题汇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裴江红围绕“双高”实施政策及学院发展建设表示,要加强思想引领、开展学业帮扶,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教职工代表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汇报交流。

郭天平院长在调研中,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工作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郭天平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工匠精神。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学校当前阶段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抓住机遇,着力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郭天平院长表示,学校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整合校内资源,优化配置,不断改革和完善考核机制,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会后,郭天平院长参观了工程机械、材料分析测试等实验室,了解了实验设备的配置、运行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现场。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