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直播

点击数量:时间:2019-10-22

1021日晚上8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系列专题节目《榜样4》。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全体学生通过对普通农民、环卫工人、革命老英雄、嫦娥四号航天人等榜样人物的光荣事迹的了解,学习他们用平凡人生书写不平凡的光辉事迹的时代精神,深刻领悟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上应当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发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光荣传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修养,学好专业知识,在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