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学院班子及直属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量:时间:2019-11-08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标对表检视问题,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学院班子及直属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秦传江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级对学校党建工作督查以及市委巡回指导十五组指导意见,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情况及工作要求。

秦传江部长在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时表示,全校要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根据“四个围绕”开展调查研究,防止放松和跑偏;要加强各单位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建立动态整改台账;要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讲好党课;要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切实开展好党员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工作;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和评估等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传达了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肯定了学校前期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开展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评估效果,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补齐工作短板、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二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精神,对标对表,深查细找,深刻检视,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特别是要紧扣高校肩负着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的使命职责,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及学生社团管理。王官成书记进一步强调,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身份意识,勇于担当,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加强过程管理,做好科学规范常态化管理,做好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准备好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