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与环湖雅居社区开展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点击数量:时间:2019-11-20

11月18日,学校与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在学校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列席学习了学校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议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王官领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王官成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陈希副部长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盯准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相关工作并形成常态化;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发言提纲的准备工作;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期的总结、评价工作,以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启动并切实抓好学校的“双高”建设。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聚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由全体校领导分别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重要文章内容。

会议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就学校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办实事问题以及“双高”的启动和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部署。

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环湖雅居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宜表示,通过本次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列席聆听学校党委会及党委班子成员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议,为社区的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基层党建的融合互动,着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检处、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