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综合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市“双高计划”建设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5点击数量:

3月5日上午,学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市级双高计划建设绩效评价推进会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学校层面项目负责人、市级专业群负责人、执笔人,校级专业群联系人以及双高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双高办副主任麻灵主持。


双高办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与说明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双高办副主任麻灵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进行专题讲解,从文件依据、评价对象、评价内容、评价标准、评价结果与应用五个方面对本次验收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与说明,并结合国家“双高计划”终期绩效评价工作的经验,强调既要在纵向比较中找到项目学校发展的信心和目标,也要在横向比较中找到改革的动力和方向。同时,麻灵以大量的数据支撑和详实的精品案例对总结报告总体提纲、自评报告具体要求进行了梳理,进一步强调了总结报告如何凸显引领、支撑、改革,典型案例如何深化办学内涵、彰显办学特色。

最后,双高办对本次市级“双高计划”建设绩效评价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市级“双高”建设目标和任务分工,确保市级“双高计划”建设绩效评价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