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综合快讯> 正文

砥砺奋进聚合力 全力冲刺夺红旗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终期验收启动会

时间:2023-10-19点击数量:

1019日,学校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启动会。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校长周传德出席启动会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项目(专业群)负责人、双高办全体人员及配合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主持。

会议通报了“双高计划”建设自立项以来的整体完成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点,听取了项目(专业群)负责人关于冲刺任务推进安排的汇报,部署了国家“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各项工作。

院长周传德强调,全体同志要增强忧患意识,警惕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变化,在顺利通过终期验收的基础上,锚定第二轮双高建设全力推进工作,学校层面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新动能,各部门要树立“只争朝夕、勇夺红旗”的作风,建立工作专班,确保全员联动、内外协调、责任到人。

最后,党委书记郭天平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指出,“双高计划”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系统性、战略性工作,全校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冲刺”的饱满状态做好终期验收的各项工作郭天平要求各分管领导,及各项目(专业群)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关键指标落实落地,以顺利通过首轮“双高”终期验收,迎接新一轮“双高”建设。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终期验收启动会

图片来源:教务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