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市教委领导来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2-09-16

9月15日,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江燕一行来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疫情防控办公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学校办公楼一楼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听取了秋季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师生健康信息台账、门岗管理、核酸检测安排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随后,深入学校合作医院实地查看医院门诊和临时留观点等保障情况。

江燕副处长表示,学校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充分认识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重要性,筑牢安全风险防控屏障,落实开学准备各项条件保障,坚持统筹推进,树牢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组一行听取学校秋季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