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秦传江带队参加第二届广汽丰田校企合作交流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08-03

日前,第二届广汽丰田GEST(GAC TOYOTA Education of Sales & Service Talent)校企合作交流会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行,学校副院长秦传江,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代表学校赴西安参会。广汽丰田全国校企合作院校、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川涉向全国9所职业院校授牌“‘广丰班’专用教育场地”,学校副院长秦传江代表学校参加授牌仪式。据悉,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广汽丰田将在师资能力提升、课程资源开发、教学车辆引入、经销商员工招聘等多个方面向学校提供资源,学校也将全面对接企业资源,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开展教学活动,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自国家级“双高计划”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群建设以来,先后吸引了广汽丰田、特斯拉、上汽大众等知名的优质汽车企业与学校达成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校企双方将会进一步加快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不断推动我校高质量校企合作持续向纵深发展,促进产教融合迈向新台阶。

授牌仪式现场

供稿/图片:车辆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