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到校检查指导节能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1-05-24

5月18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二级巡视员尤朝带领节能减排专家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昌荣陪同下我校检查指导节能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热情接待检查组一行并召开了汇报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参会。

会上,王官成书记对检查组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从建筑能耗全面达标、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加强节能设施改造、大力推行低碳生活、加强新能源推广等七个方面汇报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节能减排工作的具体举措。

尤朝对学校节能减排工作的落地落实表示充分肯定他讲到,学校不仅为国家和重庆市培养了大优秀的技能型人才,而且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他围绕进一步落实“十四五”规划节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发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独特优势,加强学生节能教育引导和研究;二是抓好能源监管平台建设,新校区建设要有前瞻性;三是要建立完善机制,将节能工作纳入工作考核。

会议结束后,检查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节能工作落实情况。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引领,加强对学校节能节粮工作管理,丰富“节俭养德、环境育人”校园文化,扎实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会议现场

供稿:基建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